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女人如云 (十一)

(2012-11-03 04:49:52) 下一个

女人如云  (十一)

八哥来到了海南。这是个很大的企业。公司为单身员工提供了很漂亮的居住环境。在园区里,有游泳池,网球场,健身房,一切应有尽有。交通也很方便,面包车定时定点地为员工免费服务。因为公司的业务包括旅游性服务行业,所以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漂亮MM和帅哥。每个星期五晚上,都有Party。年轻人很能闹,闹完了就成双成对,该干吗就干吗,不该干吗也去干吗。

八哥也会去party喝瓶啤酒,认识一些朋友。不过到了10点,他准时告辞。回到他的单人寝室,看看书,写写日记。同事借给他一台打字机,这下够他忙的,整天练习指法。

当然,最重要的事,隔天给飞飞写写信。

信发出8封了,但他一直没得到回信。八哥心里有些急。“不会把地址给搞错了吧?”他暗想。

直到第15天,他终于等到了盼望以久的来信。

“哥,你好,来信都已经收到。最近我有些忙,不能及时回信。想你的飞。”

八哥看后有些傻了。他给飞飞的每封信最少也有三页长。可飞飞的回信却那么简单。

“小姑娘真是懒笔头”八哥想。不管怎么样,他依然要花一个多小时写上满满的几张纸。

再次得到飞飞的回信,那已经是第45天了。

飞飞的信依然是短,平,快。这次干脆连哥都不叫了,就是说现在很忙,有空再和你聊。

八哥真的有些摸不到头脑。当飞飞在他面前出现时,总是那么热情洋溢。为何写信那么简单?

“性格分裂的小姑娘。”八哥自己傻笑了一下。“以后儿子的语文作文,肯定要爸爸教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当夜深人静时,他都会想着飞飞。飞飞是八哥心中甜蜜的源泉。他脑海里会常常浮现飞飞亭亭的玉立,细细的皮肤,卷卷的短发,甜甜的笑容。想着想着,他总觉得浑身都有使不完的劲,用不完的力。他从来不知道,恋爱是如此的美好,想着她,有时都会有莫名其妙的欣喜若狂。在八哥眼里,飞飞就是上苍为他定制的礼物。每每想到此,他都会感恩。

一天过去,一星期过去。八哥几乎天天要给飞飞写信。而等待回信是那么的艰难。一天天,希望在等待中重生,失望在等待中再来。

这一天,他收到了来信。这一刻,他心都要崩出来了。

“八哥,
见信如见人。认识以来,你多次向我要相片,我没给。今天,特意拍了两张,送给你。希望你能好好的保存。
我想告诉你,你走后的一个月,张阿姨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他是在事业单位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已经是科长了。玉树临风的他,我无法拒绝。我相信你也会为我找到幸福而高兴。
希望你在海南工作,生活顺利。
飞飞”

突然一阵大风,把照片吹到了远处。八哥没命地追着,直到把照片紧紧地抓在手上。

而此刻他的心脏,几乎要窒息。他不知道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他更不知道飞飞她怎么了。一个让他如此心爱的女人,怎么会如此的对待他。这难道真是他的那个飞飞?

  • 女人如云 (十二)
  • 女人如云 (十一)
  • 女人如云 (十)
  • 女人如云 (九)
  • 女人如云 (八)
  • 女人如云 (七)
  • 女人如云 (六)
  • 女人如云 (五)
  • 女人如云 (四)
  • 女人如云 (三)
  • 女人如云 (二)
  • 女人如云 (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