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一笑 穿短裙的和不穿短裙的哪个更性感?

(2012-06-29 07:50:15) 下一个

 

历史课上,老师提问:“当年鉴真和尚三渡日本,有一次在海上差点遇难,当时他说了一句经典的话,这句话是什么?”角落里传出一个弱弱的声音:“我是要当海贼王的男人,怎么会轻易地死在这里……”
 


“我有个朋友在山上被五步蛇咬了一口,听说走五步就会死了,怎么办啊,急死人了,现在都走了四步了,我们又各自抓了几条五步蛇又咬了他几口,估计应该累积到一百步左右了,可是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

 

 

丈夫打电话来,说今晚有应酬,不能回家吃饭了。儿子问:“妈妈,什么是应酬?”我向儿子解释:“不想去,但是又不得不去,就叫做应酬。”儿子恍然大悟。第二天早晨他要上学了,向我说:“妈妈,我要去应酬了。”

 

 

高中语文考试,有道填空题:山对海说:“你是如此的宽广、如此的澎湃、如此的博大……”然后下面的填空是海对山说:( )。大家都极尽所能发挥想象,结果,卷子发下来时,有个同学在空格里填了:“谢谢。”

 


一对夫妇去酒店用餐时,孩子哭闹不止,女人赶紧掀衣,给孩子喂奶,这时服务生走了过来予以制止,女人大怒:“难道这也不行吗!?”服务生道:“露胸可以,酒店规定不准自带饮料!”

 

1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给我吆半斤内个什么鸡米花来着”
服务员:“……”
顾客:“多少钱?”
服务员:“我们不批发”(大爷把鸡米花当爆米花这么买)

2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你好,我要一份肯德基”
服务员:“您需要什么?”
顾客:“我不说了吗,要份肯德基”
服务员:“肯德基的产品有很多,您需要哪一种”
顾客:“别的不需要,就要肯德基!”
服务员:……(他当时要是有把枪一定嘣了那个人)

3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快点快点,我赶时间,就要这些”(说着把一堆优惠卷拍桌子上了)
服务员:“......”
顾客:“快点儿啊”
服务员:“......”(看着一堆麦当劳优惠卷超级无语)
服务员:“对不起先生,这是麦当劳优惠卷!”
顾客:“这不是麦当劳吗?”(他依然很镇定)
服务员:“......”(也许是来踢馆的......)
幽默笑话-XiaoHuaYouMo.com

 

4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我要一个圣代”
服务员:“什么口味的?”
顾客:“麻酱的......”
服务员:“......”(老大爷来买之前也不问清楚)

5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给我一个深海鲨鱼堡的那个套餐”
服务员:“厄……先生,不好意思,没有鲨鱼堡,深海鳕鱼堡可以吗?”
顾客:“啊……没有啦,那就来那个鳕鱼堡吧”(心里还很不情愿)
服务员:“.……”(靠,你怎么不要鲸鱼堡呢)

6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请问大包的劲爆鸡米花有多大?”
服务员:“这么大”(给她指了指)
顾客:“中的呢?”
服务员:“这么大”(我又指了指)
顾客:“那好吧,给我来个土豆泥”
服务员:……(别拦着我,让我下去抽她!!!)

7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给我来份中杯的小可乐和一个不辣的香辣鸡腿堡”
夏天最不容易就是男生了。走在楼梯里,抬头是耍流氓,低头也是耍流氓。走在大路上了,一阵风吹来,平视都是耍流氓。
  
服务员:……(最后我给她拿了杯中可乐和一个劲脆鸡腿堡,妈的,懒得跟精神分裂的人废话)

8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要一个外带全家桶”
服务员:“还需要别的么?”
顾客:“嗯……在来两瓶啤酒吧!”
服务员:“对不起,我们没有酒类饮料”
顾客:“我记得以前有呢”
服务员:……(大哥,你说的那是乱世佳人吧)

9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我要一杯九珍果汁和一包大的强暴鸡米花”
服务员:“您是要劲爆鸡米花吗?”
顾客:“诶,改名啦”
服务员:……(好么,你不知道最近严打么!)

 

  几年前,高速公路上开的长途汽车上都没有厕所,现在也只是豪华巴士才有。有一乘客内急,实在憋不住要拉稀,请求司机停车。司机说现在不行,只有到前面再说。乘客实在憋不住了,好在旁边的乘客向他介绍经验说,可以把屁股画上两只眼睛和鼻子,然后伸到窗外去解,他也顾不了这么多了,立即照着做了起来。这时,洽好高速公路边上一位新富裕起来的农村暴发户正边走边打手机,穿着笔挺的西装,大便披头盖脑落了他一脸一身,他气得眼冒金星,抬头一看,那人还在吐,大声吼到:“好哇!胖子我记得住你这张脸。”

 

 

帅哥不能当杀手
  为什么不能当杀手?
  镜头一:夕阳西下,一条集市却还依然热闹着,一个形容猥琐的男子推着一辆堆满于柴的大车进城卖柴,他慢慢地推着,前面行人纷纷避让,这时目标在前面也现了,男子一翻手掌,掌心现出一柄长剑,长啸一声剑刺如虹,目标胸标鲜血倒地,周围人群大乱,男子扔掉长剑,混进茫茫人群中。捕快跟几位目击者的对话:
  “你看清他的长相了吗?”
  “非常清楚!”
  “什么样的?”
  “很普通的样子!”
  “拷,普通是什么样子?”
  “就是一种跟大家都差不多的长相。。。。。”
  “@%¥##%#&*。。。。。。。”

图片

穿短裙的和不穿短裙的哪个性感?

 

 

丑丑大奖获得者

 

 

 

 

上一篇:周末一笑 献给父亲节美女图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全然不知啥是“鸡米花”“圣代”“鲨鱼堡”“鳕鱼堡”的。
rondo 回复 悄悄话 是男淫,下面不穿的也是男银。
lihuama 回复 悄悄话 据现场的人 说,那是男的。----上海地铁 又现奇葩:男子穿短裙露“翘臀”http://lady.southcn.com/6/2012-06/27/content_49391208.ht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