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一笑 男女换位问题

(2012-03-23 07:06:14) 下一个

 

一对情侣坐公交,太阳比较大,车转弯了,女的被太阳照到了要跟男友换,换了。车又转弯,女的又被晒了,要求再换。来来回回几次后,男的终于怒了:不换了,我又不是向日葵!

 

一巡警拦下一推车男:“这么晚了,推车子干吗?叫什么名字?”“讲英语”男子答。“什么名字?”民警感觉奇怪。“讲英语啊!”男子也诧异。民警没辙只好询问:“What's your name?”男子掏出身份证,民警拿来一看:"蒋英羽!"

 

一女生写道:如果我有男朋友,我就天天看他打篮球。帮他拿衣服给他送饮料,陪他跑步,给他唱歌,给他买早饭买中饭买晚饭买夜宵,天冷的时候给他暖手,给他送热水。可千万不能让他觉得冷、觉得寂寞。因为他可是我的男朋友啊!网友评论:皇帝都没这待遇啊!


每当快考试的时候,总想起张无忌和张三丰的经典对白:“无忌,我教你的还记得多少?”“回太师傅,我只记得一大半。”“那,现在呢?”“已经剩下一小半了。”“那,现在呢?”“我已经把所有的全忘记了!”“好,你可以上了……”


黄忠60才跟了刘备走,德川家康70打天下,姜子牙80为丞相,佘太君百岁挂帅,白素贞一千多岁下山谈恋爱。年轻人,你说你急神马急?——盖茨39成世界首富,陈天桥31成中国首富,孙中山28创办兴中会,丁俊晖15拿世界冠军,贝多芬4岁开始作曲,葫芦娃刚出生就打妖怪。你说我们急不急!

老李给一家杂志社写了3封信,提了些合理化建议,寄了两本样刊作为答谢。后来,老李又3次为一家洗涤用品公司写了建议信,该公司寄了一份新产品作为答谢。妻子对老李建议道:“你下次找个汽车公司提提建议!”
 

 

图片

 

如果小偷用一根绳子,6秒钟就能打开锁好的车门进行盗窃,你是不是会震惊呢?

 

第一步:将绳打结后,卡进车门的缝隙。

第二步:将绷直的绳子往下移。

第三步:用活结套上插销。

第四步:车门打开。

 

上一篇:周末一笑 婚姻的忠诚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