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朱镕基答性消费问题

(2011-07-14 20:33:22) 下一个

 

最贤惠的我 
 

  周末那天,表妹从外地来看我。正好赶上老公和他那帮狐朋狗友聚餐,我就带上表妹一同前往。

  等酒菜一上桌,老公和他那帮哥们便原形毕露,甩开膀子吃喝起来。看老公竟然要抢先“打关”,我生气地瞪了他一眼,还抬手拧了一下他的耳朵。结果老公面红耳赤的,准备猜拳的右手举着,“猜”不是,“不猜”也不是。

  表妹有些看不过去了,就悄声劝我:“你就让姐夫放开喝嘛,反正是礼拜天,放松放松也好嘛。”看我不置可否,表妹竟提高音量说:“姐啊,你真厉害,结婚后还是原先那么凶!”

  我听了很认真地回应道:“那你可说错了,不信你问问,我可是他们这帮人中最贤惠的媳妇。”

  表妹环视一周,见宴席上的男子汉们都没有意见,很是惊讶:“姐,你这样子就算是最贤惠的啊?”

  我撇了撇嘴,正洋洋自得呢,一旁的老公低着头嘟囔了一句:“啥最贤惠的啊,我这帮哥们中就我一个成家的……”

 

增加销量诀窍 
 

  上周末妻子过生日,我带她到一个烤鸡店去就餐。入座后,我点了1斤半分量的烤鸡,外要了几瓶啤酒。

  吃饱喝足后,我问妻子:“今天的烤鸡好不好吃?”她点点头说:“烤鸡味道挺不错,就是分量少了点。”我没太理会妻子所说的分量,便带她一起到吧台结账。

  在结账过程中,店老板笑容可掬地对我说:“吃好了,感觉烤鸡味道怎么样?”我点点头说:“蛮不错的。”

  我付了钱正想走人,妻子突然对店老板说:“现在你们每天能销售多少只鸡?”店老板有些惭愧地说:“生意萧条,一天也就卖15只左右。”

  妻子看了一眼店老板,故作吃惊地说:“你的烤鸡味道不错呀,怎会经营到这种地步?不过我倒有个办法,可以让你立马增加销量。”

  店老板急忙请教说:“什么办法?”妻子一本正经地说:“这事很简单,只要你以后称鸡时把秤调准就行了。”

  店老板听后满脸通红。

 
 
永远不会有孩子的理由
 

  我们单位的领导有个习惯,喜欢在开会时长篇大论讲个没完。

  那天下午下班后,又开会了。已是晚上8点了,领导还在滔滔不绝地讲,丝毫没有散会的意思。   

  我们办公室的刘大姐站起身来向门口走去。领导大声问刘大姐:“你干什么去,会还没有开完呢。”   

  刘大姐回答:“我家有孩子,孩子要吃饭,我要回去给他做饭!”领导稍微沉思了一下,示意让刘大姐走了。   

  过了20分钟,年轻的女同事小敏又站起来向门口走去。领导大声问小敏:“小敏,你要去哪里?你家里没孩子呀!”  

  小敏停下脚步,看了看领导,平静地回答道:“如果我总是坐在这里开会,那么,我家永远不会有孩子!”

 
 
当 兵 
 

  儿子:妈妈,小华姐姐当兵了。

  妈妈:当的是啥兵?

  儿子:当的是女兵。

 
 言不由衷 
 

  那天下午上班的时候,我刚来到办公室里,同事小张就笑呵呵地对我说:“我老婆已经怀孕了,我即将可以当爸爸了!”

  我一听,急忙向小张表示祝贺,并问他:“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小张迟疑了一下,慢吞吞地回答道:“其实我并不关心生男生女,我所想要的是一个健康的孩子。”

  我又问道:“那你老婆呢?她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噢,”小张回答道,“我老婆也想要个男孩!”

 
 

朱镕基答性消费问题
 

 

王菲讲笑话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娶丑女的好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