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还是变成女人漂亮些

(2011-04-22 06:44:38) 下一个

 

跌 价   

  老爸在汽车装饰城买了一个车内装饰品,花费24元。   
  有一天,老爸路过一个地摊,发现有一模一样的车内装饰品,就上去问价格。地摊大叔答:“15元。”老爸心痛自己买贵了,甩头离开。   
  大叔不知原委,马上改口说:“大哥,你存心要,给6元吧!”
  
 
算你狠    
   
  我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经常在包里放着口香糖。自从这个“秘密”被四岁的小外甥硕硕发现以后,他每次看到我,一定会嚷着要吃糖。
  那天,硕硕连着吃了两块口香糖,感觉不过瘾,嚷着还要吃。我很干脆地说:“这东西不能随便吃,比如吃完大蒜嘴里有难闻的气味,那才需要吃一块口香糖。你又没吃蒜,不能再吃了……”
  硕硕听了,半天不说话,然后转身跑到厨房里,拿起一瓣大蒜放到嘴里嚼起来,连眼泪都辣出来了。硕硕气呼呼地问我:“我吃过蒜了,给我口香糖!” 


儿童芭蕾舞    
   
  一家人在客厅里看电视,电视里播出的是少儿芭蕾舞。女儿很高兴地看着,看了一会儿,女儿就不解地说:“为什么不选高一点的小孩子来跳呢?这样她们就不用那么费力地踮起脚尖来跳了。”


   
 
做 媒    
   
  最近,单位新来了一个小伙子小陈,不太爱说话。但因为长得英俊帅气,而且业务能力也不错,几位同事大姐不禁动了为小陈做媒的心。
  那天午休,赵姐问:“小陈,今年多大了?”
  小赵说:“二十八了。”
  赵姐继续问:“有女朋友吗?”
  一听这话,小陈的脸当时就红了,嗫嚅了半天才结结巴巴地说:“没有……怎么能有女朋友。”
  几位大姐一听,纷纷七嘴八舌地说了起来。这个说自己的侄女如何漂亮,那个说自己的外甥女如何有文化……小陈听着,脸越来越红。
  这时,赵姐又问:“小陈啊,家里还有什么人啊?”
  小陈低着头,小声地说:“我媳妇儿和一对双胞胎儿子。” 


 
改养咸水鱼    
   

  下班回家,发现家里的鱼缸变了样,以前的几条小金鱼不见了,水里游动着的,是几条我未曾见过的小鱼。我问正在厨房里忙着的老婆,说:“这鱼缸里都是些啥鱼呀?”
  老婆回答说:“都是些海里的小鱼,是我买菜时在海鲜档里挑着买来的!”
  我皱着眉头,说:“养海水鱼是很难弄的,单是用水就要求有很高浓度的含盐量。”
  老婆说:“这个我知道!”
  我一脸的疑惑,说:“你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养鱼的,为啥突然来了兴趣?”
  老婆回答说:“养鱼我是没啥兴趣的,只是在前段时间,我抢购回家的食盐太多了,囤积在家也没啥用处,所以给你的鱼缸换了几条鱼。”顿了顿,老婆提醒我,说:“以后你给鱼缸换水,记得要给水加盐!”
  

 

美女效应    
   

  表妹大学毕业后,参加了多次招聘会。但让她感到头疼的是,多次投送求职简历,却没哪家用人单位理会她。
  表妹经过反思后觉得,她之所以老引不起用人单位的注意,关键是没打好求职简历这张名片,于是她决定来个反其道而行之。
  最近某企业正在招聘一位营销助理。表妹听说后就把求职简历投了过去。这次表妹并没把求职简历写得很实在,而是在“个人特长”一栏里故意添上了“真正美女”四个字。
  招聘单位很快便通知表妹去面试。面试开始后,面试官一看表妹长得非常一般,便疑惑地问:“你不说自己是真正美女吗?怎么与实际情况悬殊这么大?”
  表妹莞尔一笑:“如果我不自称是真正美女,今天就很难来到这里。这就犹如做产品营销,如果你对自己的产品都不懂得设置光环,又如何去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面试官听了表妹的话,大笔一挥说:“言之有理,你被录用了!” 

图片

淫行?

 

还是变成女人漂亮些

现在的她

曾经是他

问答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