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夜给我们黑色的眼睛,我们却用它寻找光明。
正文

想家

(2011-02-02 12:14:37) 下一个
年年想家,
今年也想家
想家的时候,
想妈妈,
不管我年纪有多大

妈妈就是家,
家就是妈妈

今年的春天很冷,
春节更想家,
想家的时候想妈妈,
妈妈,我想知道你好吗?

黄叶秋风中我送你走,
那天的夜  也正冷
无奈无助地替你盖上件单衣,
希望我的体温永远伴着你 。。。

想家的时候想妈妈,
妈妈你在哪里呀,
从此只能在空中
看见你的微笑
你的微笑
是我天上的家

从此后
人间再没有我的家,
我的家随着妈妈去了天涯

漫漫海路你辛苦了吧,
妈妈,常常梦里你回来吗?
你又是怎样放心得下?

所以 你走后
我必须像你一样,
重新建一个家,
为了你的,宝贝孙儿
他们需要强壮的羽翼的蔽护,
我得像你一样,坚强
给他们一个家

可我的家,
我的家从此在天上,
永永远远的陪着你,
妈妈,
我想念你, 妈妈,

想妈妈的时候更想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