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夜给我们黑色的眼睛,我们却用它寻找光明。
正文

那浩浩汤汤的黄河

(2012-07-28 15:51:00) 下一个

每当看到那浩浩汤汤的黄河水, 我都会想起母亲;

 

 

 

母亲对父亲说:等我走了,把我的骨灰撒在黄河里, 黄河水带我回老家看看; 黄河水带我去到加拿大,让我看看女儿和外孙们生活的地方。。。

 

 

 

那个阴昧的晚秋的早晨, 迷雾朦胧的黄河大桥上,我送走了母亲。 那朵小小的黑花,漂啊漂啊,变成一个极小极小的黑点,慢慢漂出我迷蒙的视线。不知何时,她老人家才会万里迢迢的穿越太平洋,到达温哥华。。。。

 

 

 

从此以后,任何有水的地方,都充盈着母亲的慈祥。 浩浩汤汤的黄河, 我母亲的河,长长地牵着我的梦,流淌进我的血液。。。。

 

 

 

妈妈,你就是那汤汤的黄河, 母亲的爱,就融在那浓浓的黄河水中,漫漫地充满我生活的每一寸空间; 母亲的影子,就一直与女儿朝夕相伴。。。。

 

 

 

那浩浩汤汤的黄河, 我母亲的河。。。妈妈的河。。。我生命的河,永远流淌着的是,我的生命,我的血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