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夜给我们黑色的眼睛,我们却用它寻找光明。
正文

中国心

(2009-08-25 18:01:25) 下一个
河山只在我梦萦,
祖国已多年未亲近。
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洋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
烙上中国印。

长江、长城、黄山、黄河,
在我心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长江、长城、黄山、黄河,
在我心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