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夜给我们黑色的眼睛,我们却用它寻找光明。
正文

围剿我的是谁

(2008-03-01 23:18:14) 下一个

 

围剿我的是谁?

是你吗?我远离的故乡,

你头上的云环绕我三匝,

我如一只乌鹊,

寂寂而哀。。。

 

围剿我的是谁?

是你吗?我亲爱的老友,

你指下的琴弦玲玲珑珑,

怦裂了我泪水的坝堤,

泪河啊一泻千里。。。

 

围剿我的是谁?

是你吗?我的父母兄弟,

当你老迈我难能成为你手中的杖,

当你受伤我无法抚平你心底的痛,

万里遥遥只有我无助又无奈,

只有求神保佑诚恳涕零。。。

 

我是一只孤独的海鸥,

从遥远的国度飞来梦国寻求,

沧然涕下是因谁在围剿我?

那是我不死的根和不死的乡魂。

 

那一刻我心瑟瑟抖抖,

一千个梦和一千个无奈的醒,

让我只能只能盘旋在枫叶的天空,

红红的枫叶如杜鹃啼血,

“子归,子归”是母亲唤儿的声声;

围剿我的还有谁噢!

我盘旋无奈望巢中的幼齿冥童。。。

 

围剿我的到底是谁噢?

我那一缕苦苦的乡魂,

还有那一颗脆弱的心;

等到化作故乡的云,故乡的风,

袅袅娜娜,殷殷亲亲,

再来偿还,

去偿还那一袭不死的。。。乡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