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林黛:二闺女出嫁了

(2017-12-30 17:41:48) 下一个

二闺女出嫁了

同事完成科研训练要离开了,有一天晚上在佛罗里达旅馆的人大厅里,她盘腿坐在宽大的沙发上,很认真地对我说:“你可以给我画张画吗?我要挂在我家里。”

把画送人心会疼,因为每张画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是经过孕育而诞生的。但是我可以再画,尽管再画已经不一样了。

回到亚特兰大,我问她:“你想要多大尺寸的?什么样的画?”

她指着墙上我的画说:“就那么大就可以,我喜欢风景。”

她离开的日子临近了,我想着就把那张画给她吧。那是我的第二张画,第二个闺女。

生活中往往是人们一旦分开再聚就不容易了,因为会在各自的轨道上忙。

我把画从墙上去下来,用泡泡熟料包好,放在她的电脑前。

第二天她看到后说她很激动。

说实话,我心里有一丝丝痛的感觉。

二闺女出嫁了,她在“婆”家被善待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