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玉舟:感 恩 节 2014(图)

(2014-11-24 15:35:07) 下一个








       冬天从记忆里回来的时候
       你不只是此刻的心境
       漩涡卷起一整年的日子
       你在其中挑选笑容和歌声

       记忆从眼角的泪珠滑落时
       你不只是守住的信念
       色彩遁去的味道中
       你在其中成为安静与盼望

       泪珠被珍藏在你的胸怀之后
       感恩  是你仍在温暖我
       苏醒在天亮的早晨
       你是我眼中唯一所瞩目
 
       原来你在心上萦绕已久
       你的伴随亦左亦右
       感恩不是你对我有所要求
       是因你此生的爱不释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玉舟的诗写得好,花也养得好,凡事用心的结果。这海棠花开得多好呀。上次玉舟说如果我的蟹爪莲开花了,一定要分享。玉舟说这话时我的蟹爪莲一点开花的意思都没有。借玉舟的吉言,两三天后,我的蟹爪莲竟长出了花蕾。现在这花蕾逐渐长大了些,还没绽放。期待中。
借玉舟的文章的一角,向玉舟和笔友们问好。并祝玉舟及所有笔友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