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岑岚:蘑菇心

(2011-07-20 20:07:20) 下一个

日前午休散步,见路边的树下有几株新冒出的蘑菇,许是前晚雨后而出。蘑菇不小,呈淡灰褐色,
奇的是有一株居然长得像心的形状。感叹几句,就教方家。






悄然盈雨沐
鲜嫩如晨露
不羡众缤纷
惜颜身披素
明媚能几时
生命何匆促
唯有挚诚心
拳拳回地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岑岚 回复 悄悄话 抱歉,出了错。应该是:“我看你最近摄影大有进步,已经都成长为摄影协会会员了。不日将更多欣赏你的照片。”
岑岚 回复 悄悄话 谢若敏。摄影家对我,太不敢了。我看你最近摄影大有进步,已经都成长我摄影协会会员了。不日将更多欣赏你的照片。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岑岚,摄影师,诗人----。非常棒的观察力,很有意思。
dail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岑岚的评论:
我也很开心。我们可以天天都开心。
岑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黛。今天很开心。
岑岚 回复 悄悄话 “一朵好蘑菇,鲜嫩如晨露,不知味如何,或可饱口福。”

蘑菇虽鲜嫩,不敢吞下肚,未经试验考,只恐会中毒。

呵呵呵。谢红柳和诗。
戈壁红柳 回复 悄悄话 一朵好蘑菇,鲜嫩如晨露,不知味如何,或可饱口福。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俏丽,我说蘑菇,也说诗。
岑岚 回复 悄悄话 谢鲍鸣。蘑菇长成心形,是比较少见,也是碰巧看到了。呵呵。
鲍鸣 回复 悄悄话 心型的蘑菇,乃天赋异物也!岑兰真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