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侯亚新:送别西杰

(2008-06-21 06:47:50) 下一个
西杰是来自沂蒙山区的一位兄长,勤于笔耕,善以待人,以文会友,其乐融融.忽闻即将远居它州,特做拙诗一首,以表依依之情.

送别西杰

亦是文友亦是兄
真情尽在诗文中
莫道相处时间短
人生难得志趣同

沂蒙亚城总相宜
游子唱和乐融融
乍熟又做离别吟
相知怎堪时光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二道桥大巴扎 回复 悄悄话 回笑微、Nianzi、Dailin、高仓健:谢谢众笔友表扬,咱自知写诗确实不行,直想表达一份真情。今后还将向各位多多学习。
二道桥大巴扎 回复 悄悄话 回金山银水、老秃笔、笑微:咱们心情相同,希望亦是兄带着咱这坛子笔友的浓浓情谊远行。
亦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我哪有什么玉啊?尽是些破砖烂瓦!秃弟高帽捉弄,羞煞老身!
谢谢秃弟!我们网上会常来往的,我们人会见面的。
祝秃弟 贵体大安,码字堆山,直逼云天!


高仓健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亦是文友亦是兄”,双关机巧,妙!
dailin 回复 悄悄话 在欢送会上已经给扎兄的诗拍过把掌了,真是一块“和田美玉”呀。
亦是 回复 悄悄话 巴扎贤弟,你我马甲都被你扒掉了。
倚马之捷可贺,公布个人资料可戒。
nianzi 回复 悄悄话 也赞一个,候兄好诗!
亦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谢谢秃弟!我们网上会常来往的,我们人会见面的。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我因为牙医事情被放倒在牙床上(嘿嘿,只有我一个人啊)。不能参加大家的聚会。等我在2点半赶到的时候,大家已经散了。 不过,在大三元里遇见东方红书店的老板万国栋。此人是王晓衡,张晓京的朋友。复旦大学新闻系的。他也有伯克。sohu上面。我拉他来参加下次聚会。如果他有兴趣参加,最好。说明一下,让会长大人知道我连吃饭都想着壮大队伍,招兵买马。将来,赏我个副会长,班长衔,就可以了。

希望老王兄在南卡好好享受生活。继续在这里抛玉引玉(大家的东西)和抛玉引砖(我的东西)。咱们后会有期。

笑微 回复 悄悄话 赞候兄好诗!
“亦是文友亦是兄
真情尽在诗文中”道出了我的心声!
在此祝王先生 一路顺风,有空常回家看看!
亦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山银水的评论:还会回来的,我们还会相见的!
亦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巴扎老弟!
谢谢全体同学们!
同是天涯流落人,相逢何似曾相识;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情绵绵无绝期。
永远怀念这段美好的时光,永远怀念笔会的同学们!
金山银水 回复 悄悄话 希望王老师还能常回来走走,与我们相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