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簪花

笑看风云多变幻,淡淡素手自簪花。
正文

因为有爱 之 彩依与阿七

(2005-04-01 05:08:52) 下一个

无意中,

你救下了我,

一只蛛网上的小蝴蝶。

从此后,

我离不开你,

一个睿智温柔的状元郎。

 

你的笑,

温文中带着忧郁;

你的眉,

俊朗却并不舒展;

你的心,

为什么总在流泪?

 

我能否,

陪在你的身边?

我能否,

分担你的忧伤?

 

无奈,

我却再没有了时间,

你为救我而中的毒,

已无药可解。

 

请原谅我的自私,

先走的人没有痛苦。

我以我千年的修为,

续你十年的寿命。

 

以千年换十年,

这是怎样的算题?

我的答案永远不变,

那就是:

不悔!不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秀念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诗写得比牛嫂的好,她的我看不懂!太深!我笨!

看了你们的博客,我就不弄什么博客了,俺没水平也没面子!
花谢 回复 悄悄话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
国士無双 回复 悄悄话 多情却被无情恼,天涯何处无芳草.
花谢 回复 悄悄话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翔宇 回复 悄悄话 呀呀,痴心至此,这可如何是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