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簪花

笑看风云多变幻,淡淡素手自簪花。
正文

叶与水滴的缘份

(2005-05-24 09:43:46) 下一个

清晨,

淡淡的雾色里,

我慢慢凝成了形状,

浑圆,

晶莹。

 

四顾中,

我看到了他,

清新,

释然。

 

我卧在他的肩头,

浅浅,

羞涩。

他含笑注视着我,

脉脉,

温柔。

 

风来,

他轻轻地舒展,

我慢慢地游走。

翠绿的叶脉下,

他心跳的愉悦;

盈盈的闪光中,

我歌唱的清扬。

 

柔情缱绻,

终敌不过宿命。

第一缕阳光中,

我渐渐变轻,

身不由己的悠悠飞起。

回头张望,

找不到曾经存在的痕迹;

心中伤痛,

却发现自己已不能流泪。

 

我是清晨一颗露珠,

他是风中一缕碧草。

相与,

原不过,

他的一晨,

我的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翔宇 回复 悄悄话 心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