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簪花

笑看风云多变幻,淡淡素手自簪花。
正文

有关于我

(2005-03-02 19:59:05) 下一个

     我,一个平凡无奇的小小女子,手无缚鸡之力,胸无经国之才,有的只是一颗老是爱瞎想八想的脑袋瓜。生活亦是按部就班,成日里学校和宿舍两点一线的奔波。如此难免有时会妙想天开,今天想象我是这样的一个人,有着这样的境遇和思想,明天又想象我是那样的一个人……。呵呵,也着实的有趣。有时会自己写下来,自娱自乐一番。嗯,说不定这都是我以后写小说的素材呢。

     诗词是我非常喜欢的,没事儿也喜欢吟上那么一两句。久而久之,若是有景有事有触于心,也会诌上那么一首,只可惜于韵于律我是一窍不通,故此很少敢献丑于人前,本想说孤芳自赏的,可自己想了想,好像还真达不到芳的这个境界,哎,罢了,且敝帚自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花谢 回复 悄悄话 想得多了,就会写了。:)
写出来自己看看,很有意思的。
有一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异想天开,但只会想,不会写。:)
花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是书呆子气就好。
rockyluok 回复 悄悄话 花谢相貌里,就透着书卷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