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簪花

笑看风云多变幻,淡淡素手自簪花。
正文

第二日:破茧成蝶

(2005-03-04 20:59:15) 下一个

    若我情痴,又当如何?  

 

 

 

 

    总以为自己不在乎,总以为自己不受羁绊,总以为世事于我如浮云,曾几何时那首潇潇洒洒的《笑红尘》是我的最爱,曾几何时明朝散发弄扁舟是我的向往,曾几何时,曾几何时啊……。

 

 

    可是真是如此吗?现在,那在心中涌动的是什么?丝丝缕缕,如此的轻柔,如此的酸楚。那眼中的眷恋又是为了谁呢?一时想哭,一时想笑,一时又叹息,这样的我,还是以前的我吗?心心念念中,不知不觉的竟已经放了一个人在心里。我无奈苦笑,却原来,我也不过只是世间的一个普通女子罢了。遇到他,是缘?是孽?谁会知道呢?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暮与朝。

 

 

    笑笑,我竟是自误了么?一缕情思,在我的心上结了厚厚的一个茧,只是作茧自缚吧,要不怎么会那么痛,那么痛?

 

 

    但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可若是君心不似我心,那又该如何自处呢?如果注定不该是你的,始终是留不住的吧。

 

 

    放手吧,放手吧,就让我的心破茧而出,虽然孤独依旧,却可以象风一样自由,回到以前风过不留痕,云阔天开可好?

 

 

    愁肠已断无由醉。酒未到、先成泪。残灯明灭枕头欹。谙尽孤眠滋味。都来此事,眉间心上,无计相回避。

 

 

 

 

 

    到底是心动了才会心痛,还是心痛了才会心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