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后的生日

(2009-02-15 06:11:32) 下一个
        昨天是情人节,对我来说没有意义,因为我一个人。但是情人节的第二天是我阳历的生日,这个对我来说稍微有一点意义。在qq上还有个朋友给我留言,祝我生日快乐,感谢她。离而立之年只有一年了,我觉得在我的人生中现在是一个转折点,因为我现在感到很迷茫,找不到现实生活中的意义,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现在不是我想往左往右,而是现实在左右我。我不知道应该走自己的路还是走现实的路。每天工作都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看不到自己的未来。

        现在知道人为什么要有理想,我想理想应该是一个人活下去的理由,坚持下去的信念。我应该找到我的理想,和我的目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