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

亦狂亦侠真名士,能哭能歌迈俗流
正文

歌德堡留念

(2010-05-11 12:28:32) 下一个
无限怀念以前在瑞典做交换生的日子,翻出当时的照片来看看。

Kungstorget是我经常散步的去处,天气晴朗的时候就坐在湖边看水里的倒影,看过往的船只。










Stadt Museum从来没进去过,只是经常在那里发发呆喂喂海鸥





Rathaus 内部的装修美轮美奂,我还在那里面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_* 跟歌德堡市长合了个影







Deutsche Brücke






每天放学回家路过的地方:Art Museum 门口的海神像也是歌德堡的标志





正对海神像的Avene大道是我经常逛街的地方,一路会经过Kungstorget和市政厅,路的尽头是号称北欧第一大的Shopping Mall-Nodstan







曾经的学生宿舍:我住在山上,天气暖和的时候经常有海鸥停在我的窗口,无限怀念~~~
大雪封山的季节整片宿舍区都是冰封的路,我跟我的法国女友搀扶着去上学,无数次跌倒无数次爬起,我们哈哈大笑。秋天的时候漫山遍野都是苹果树,还有松鼠和刺猬。







很想回去看看,却不知那些教过我的老师还在不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hewayhome 回复 悄悄话 照片这么清晰,美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光影如诗如画 , 赞赞赞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啊, 真是羡慕你 , 祝事业成功 .

(我想海德堡没有这麽美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