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雷人的女佣

(2008-10-16 12:14:26) 下一个
俺家有请一家佣,自然是咱国人。
此人有子女在俺的城市,可奇怪的是周末他们不爱来接他妈妈。理由是:太忙。
所以她不想每个星期都回家,反正有地方给她住,俺也不反对。
于是,订好她的休息日,她来俺家正式上工。
可即使不是每周回家,她的孩子还是不愿意make round trips.
于是俺开始抽空帮助送她回家,渐渐变成routine,
俺是自己有事也要挤出时间送她,不胜其烦。

某月初,俺和她唠嗑。告诉她:这个周末俺有事外出,不能送她回家,
建议她提前通知其子,前来‘迎娶’母亲。
她说:"这可不行,我的孩子星期五很忙的(hell, like I am not busy on Friday?),
我都不是每星期休息,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
而且,这油价这么这么贵,我可不能让我孩子花油花功夫接我回家。
你知道吗?我可不是自私的妈妈。”
俺无语。
她继续说:“你是真不了解我,我是个最最不自私的人。你啥时送我回家?”
俺被彻底雷倒。

同情10女佣的豪宅主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