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晴雪

据说要在网上唱歌得先起个名儿,起个什么呢?回头看见俺家一幅画上的字,寒林晴雪,就是她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 我像雪花天上来

(2009-03-02 10:54:31) 下一个
 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
 晓光 词
 徐沛东 曲

 原唱: 戴玉强

 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
 总想飘进你的情怀,
 可是你的心扉紧锁不开,
 让我在外孤独徘徊。

 )我像一片秋叶在飘零,
 多想汇人你的大海,
 可是你的眼里写着无奈,
 把我的爱浸入浓浓悲哀。

 难道我像雪花一朵雪花,
 不能获得阳光炽热的爱,
 难道我像秋叶一片秋叶,
 不能获得春天纯真的爱。

 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
 就是化做水珠也渴望着爱,
 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
 就是化做泥土也追寻着爱。

 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
 就是化做水珠也渴望着爱,
 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
 就是化做泥土也追寻着爱。

 啦.......我的情怀,
 )啦.......我的大海,
 啦.......我的向往,
 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

 啦.......我的情怀,
 啦.......我的大海,
 啦.......我的向往,
 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


<>


作业晚交了, 不过是有原因的,请听俺解释:

闹元宵歌会时, 江江点俺唱" 你像雪花天上来".
"没问题", 俺会心一笑. 唱雪--雪妹会点.
何况这歌听过很多次, 理论上应该会唱.

俺是说..."理论上".

先去google,戴玉强的版本抢了先. 一听,一下被吸引住了. 于是这个歌就萦绕在俺的日间梦里了.
又去查有没有女声的版本, 只有张也的,其他没有见到. 相比较还是喜欢戴玉强的.

及至开始录,才发现好难, 别说情感的拿捏,单就那高度,俺是坐上飞机也不能及呀.
干脆下调.降了6个key,勉强录了一版, 一听, 全然没有天上来的感觉了. 只好一点一点往回升, 到了降两个key的高度时, 是无论如何喊不动了. 只好作罢.

这就是俺作业拖到今天才交的原因. 请江江酌情, 礼物随后奉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