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别让老婆成为情绪垃圾站

(2006-10-19 12:01:55) 下一个
说给男人听

1.女人喜欢婚姻,她喜欢在家庭的舞台上扮演妻子、母亲、女儿还有朋友的全部角色,如果你不能肯定她的付出,至少不要否定她的成绩。
有时一句关心体贴的话比一枝玫瑰更动人。

2、不要把有害的情绪带回家中,让你的妻子成为你的情绪垃圾站。

3、婚姻让爱情从时间上、空间上和情感上都发生了改变,单身时代已经结束,从此以后的生活已经变为两个人所共有,爱是双方的,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多为对方着想,爱才会温暖。

4、男人和女人走到了一起,夫妻就是用两个人的肩膀共同阻挡一个屋檐下的风风雨雨。不快乐时一起分担,不要忽略对方的感受,女人是敏感的,她觉得失望是因为她感觉不到你的爱,爱不一定要说出口,但是要让她常常感觉到。有时一个眼神、一个印在脸颊的吻或一个拥抱,就会让她感动。切记不要忽略这些爱的细节。

5、在两个人的世界,一旦有一个人有消极表现,如渐渐减少夫妻间的社交活动,做事漫不经心,间接地避免因亲近引起性欲,就会引起对方的反感,从而影响夫妻感情,只有适时调整自己,才能拉近疏远的爱。

说给女人听

1.男人讨厌女性对爱情生活怀有某种期待,因为他们更喜欢看到一切都在自然中发生。因此,女性的过分期待只能导致生活变得枯燥乏味。

2、女人的唠叨成了婚姻的最大杀手,许多男士抱怨自己沉默的理由都是懒得和自己的妻子因为一点琐事争吵。女人的愤怒和唠叨令男人在婚后由不知所措变得厌倦。

3.男人所需要的是成熟的爱侣,既能成为他的朋友,分享他事业上的快乐和不如意,又能做他生活的伴侣,分享他的忧愁和幸福。

4.女人喜欢幻想和塑造自己喜欢的男人,让他达到自己的理想,要知道这样根本是枉费心机,与其承受失望,不如试着了解身边的这个男人。

5.对于丈夫在某些生活方面的不拘小节,不要过分挑剔,比如他起床晚了没有叠被子、碗筷没有洗干净等。男人最怕被生活中的细节纠缠,所以女人有板有眼的规矩只会让男人厌烦。

6.许多男人都曾发出这样的抱怨。每次女人和自己发生矛盾后,都采劝不理”的态度——不说话、不通电话、不吃饭、不同房等等“冷暴力”对待自己的丈夫,其实男人希望用简单的方法处理两个人之间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好象不能算是罗索吧?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啊,我跟着中国男人,就变得相当地罗嗦了,就跟我妈一样了,天天督促他吃饭啊,督促他早睡啊,好几个中国男朋友就被我罗嗦逃了,唉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是吗? "不计较也不罗嗦",for now.... wait when you are older..after you have kids.. 我老婆从恋爱到结婚以后几年也是这样的 "随性,从不计较也不罗嗦,更不拘小节". 嘿嘿.生过孩子以后就不一样了. 开始唠叨. 不过总的说来还过得去, 程度比较轻. Thank God.. 嘿嘿.
不过, 中国男人怎么不一样?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跟你说啊,我真的没有上述缺点哦,我很随性的,从不计较也不罗嗦,更不拘小节,嘿嘿。
不过如果我跟了“他”的话,也许上述缺点我都会有,因为中国男人是不一样的。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也不是我写的. 是ZT 嘿嘿
如果你上述一个缺点也没有, 那我应该恭喜你的丈夫找到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妻子... 也要跟你的那个"他"说一声, what a stupid a**, Look what you've missed... 嘿嘿..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一个女人会承认的. 嘿嘿.
我老婆也宣称她从来没有错过. 想想看, 可能伐?...
世界上有史从来没有错的只有耶苏. 嘿嘿
我就经常勇于承认错误..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好象你指出的女人的缺点我一个都没有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