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晴雪

据说要在网上唱歌得先起个名儿,起个什么呢?回头看见俺家一幅画上的字,寒林晴雪,就是她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 那就是我

(2008-04-13 10:37:08) 下一个


那就是我

作曲:谷建芬 作词:晓 光
原唱: 朱逢博
翻唱: 寒林晴雪

我思恋故乡的小河,还有河边吱吱唱歌的水磨。
噢!妈妈,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炊烟,还有小路上赶集的牛车。
噢!妈妈,如果有一支竹笛向你吹响,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渔火,还有沙滩上美丽的海螺。
噢!妈妈,如果有一叶风帆向你驶来,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明月,还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噢!妈妈,如果你听到远方飘来的山歌,那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俺的歌引起雪儿的诗兴....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走不出故乡的炊烟,走不出故乡的渔火。。。走不出你动人的歌声。。。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谢七月雨听歌! 听这个歌时与你有同感.如果不是有明显的技巧上的不足,我也会被感动.争取重录一次.
七月雨声 回复 悄悄话 动情的歌唱把我带回了魂牵梦绕的故乡 -小河,炊烟,渔火,感动,赞!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谢野菊啦!越来越好是正常滴,您说咱喜欢的事儿都不能提高还行吗?俺那高音还是有很大的问题。另外回音加的多了点儿。俺咋就觉得这歌是个在有山有水的地儿唱的,就请计算机给帮了个忙。嘿嘿。
南山隐竹 回复 悄悄话 晴雪的歌声越来越优美。头两段尤其好。同意摆调的意见,这首歌曲很大,晴雪唱出了高水平。野菊。
男腔摆调 回复 悄悄话 胡舍(说)啥哩?你唱的这好的,还灌稠酒,俺灌啥哩?嘿。。。!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谢乡党捧场子. 录完了这歌, 俄把sa低吓,各就了半晌,灌了两老碗稠酒,嘴一抹,豁出来了,上!
男腔摆调 回复 悄悄话 乡党,这歌你也敢唱了,哇!看来你的练声大有斩获啊!服了!这歌你唱的太了咧!你的唱歌技巧真的是百尺竿头又进了一大步,可喜可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