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画说几件最有用和最没用的婴儿用品

(2012-04-03 13:41:12) 下一个

对于我家的哥俩儿,几件最有用和最没用的婴儿用品。

最有用 #1:推车

老大,从满月起就让我平躺着放在车里推出去看蓝天白云。从此他一发懒不可收拾,直到要我推他到进入 Kinder。

小二,从能坐起来起。每天准时公园里溜达两趟。

幸亏生老大之前,我很有先见之明地决定买承重能力最大的这款推车,结识好用耐折腾。俩宝都属于重量级人物,印象中从出生起他们的体重一直都在100%上下徘徊。有图有真相,还都是出浴图。

我们家叔爷爷推着小二出门,从来不管前面是坡是坎是坑还是马路牙子,一不减速二不绕弯三不说把车前面翘高一点点,勇往直前地就这么愣推过去,这车子几个月下来,居然没让叔爷爷给玩散了架,我真得很佩服它的质量。

当然比推车更结实的。。。是我家小二,小人儿实诚得。。。还跟叔爷爷成了朋友!每天一到点,手舞足蹈地欢呼着坐上过山车。

最有用 #2:Play Mat

接着刚才的话茬说,俩宝都是重量级人物,连带结果就是站得和走得相对晚点。隔壁家那个哥哥9个月就让他的外公外婆提线木偶似的拎着走了起来,我家老大不急不急。为了让哥哥你放心大胆地往前走啊,我们给整了大面积的Play Mat铺在地毯上,又平坦又软和脚感还特有弹性。就这,老大愣熬到14个月才迈出他那历史性的一小步!

现在铺两层在木地板上,看着小二坐在上面想爬啊,就是光喊号子不见动弹。不过借着这点刚刚好的摩擦力,小二能屁蹭屁蹭地在里面挪到他想到的地方。

最有用 #3:摇椅

估计当妈妈的都知道,摇椅太重要了!

老大,我是靠自己年轻的腰,把他给摇大的。

小二,我腰啊不哪儿啊,都不年轻了。速速整了这款超宽的可无限倾斜的摇椅,只要搂着小二往上一坐,跟条件反射一样,小人睡眼迷蒙啊,半夜三更那次喝奶从来不带睁眼的。

最没用 #1:婴儿床

我们在Baby's R Us买床的时候,想象着的是小胖美美地躺在上面呼呼的样子,这床一定得能睡到他把convertible的床占得满满的。我记得婴儿床和床垫都很贵,一咬牙买了个有款式的价格偏高的。

得,我家哥俩儿估计都跟这床有仇,每人都只在里面躺了头3个月,就都发现了哦,原来还有一种睡法叫做co sleep! 从此他们都在大床上美美地呼呼。

所以,这床的可用性价比那是相当的低。

最没用 #2:Mobile

就是床上挂的这个,给小二新整的。可是因为它attach to床了,人家不能坐在床里面听,一听就哭,所以说他跟床有仇呢。

其它的有用好用的东西下次慢慢总结。那些个car seat, high chair什么的必需品,就不包括在总结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