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幕后黑手龌龊伎俩大全

(2008-03-02 20:55:01) 下一个
他不知从那里获取了我的私人讯息,以及亲戚朋友的电话号码,一路骚扰,这个人是很会说话的。来听听他与我母亲的对白

你好,我是xx的朋友,听说她最近跟她老公闹别扭了一直在闹着回家可是没钱回家。
你赶快给她寄点钱吧!她在那里一个人现在太可怜了,她怕你们担心所以老是说这也好那也好。。。。。

我妈一听,急了,好啊好啊,把家里那点老底都抖露出来了,机票多少钱哪!家里有钱,俺啥都给俺闺女留的,快点让她给我打电话啊!我催她赶快回家啊!。

老人家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得好伤心。

刚跟我妈说了这个人我根本就不认识。这种人,提不成。偷鸡不成赊把米,是不是都气的快要拿刀杀人了啊!:))))))))))))

笑死我了。啧啧啧啧啧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