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唱给妈妈的歌 翻唱/flash 绿水清莲

(2009-05-09 21:11:29) 下一个
妈妈呀
我是你目光里航行的船
无论千里万里都在你的心口靠岸
妈妈呀
我是你飞去又飞来的风筝
牵着你用思念纺成的长线
啊,妈妈我多么爱你
啊,妈妈我多么爱你
我要用玫瑰花瓣点缀你
一身美梦
我要用圣洁的歌声镶嵌你
慈祥的笑脸
啊,妈妈我多么爱你
啊,妈妈我多么爱你
望着你亲切的身影
我看见爱啊
我看见爱啊
垒成了一座高山
妈妈呀
你是我攀援的一棵大树
是我春夏秋冬都流连忘返的心田
妈妈呀
你是我熟悉的一个眼神
是我用牵挂折叠的语言
啊,妈妈我多么爱你
啊,妈妈我多么爱你
我要用玫瑰花瓣点缀你
一身美梦
我要用圣洁的歌声镶嵌你
慈祥的笑脸
啊,妈妈我多么爱你
啊,妈妈我多么爱你
望着你亲切的身影
我看见爱啊
我看见爱啊
汇成了海洋一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