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迎来春色换人间

(2009-02-01 16:59:19) 下一个

迎来春色换人间
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
演唱:童祥苓
翻唱:南山隐竹
穿林海 跨雪原 气冲霄汉!
抒豪情 寄壮志 面对群山。
愿红旗五洲四海齐招展,
哪怕是火海刀山也扑上前。
我恨不得急令飞雪化春水,
迎来春色换人间!
党给我智慧给我胆,
千难万险只等闲。
为剿匪先把土匪扮,
似尖刀插进威虎山。
誓把座山雕,埋葬在山涧,
壮志撼山岳,雄心震深渊。
待等到与战友会师百鸡宴,
捣匪巢定叫它地覆天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绿水清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雪夸奖,我也很enjoy。那个high D 听上去很过瘾啊。不过隐竹还不满意,说应该重唱。我说不用了,可以上贴了。学无止尽,天外有天。不用那么精益求精了,恰到好处就行了。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做沙发欣赏隐竹的《迎来春色换人间》。 没想到你的京剧唱地这么到位。 没得说,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