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树

红枫树的枫言枫语
正文

女儿语录 (一)

(2008-05-06 18:41:28) 下一个
我的车上总是放一袋零食,每天从幼儿园接了女儿,她就坐在我的车上开始小嘴不停地吃东西。通常下午三点左右幼儿园会有一次下午点心。而且据幼儿园的老师反映,她总是吃得非常好的几个孩子之一。要不她怎会长得胖嘟嘟的,小手,小腿摸起来都肉乎乎的极富弹性,可舒服了。老师告诉我,其他家长都很羡慕地期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吃得象她这么好呢。
回到家里,我就开始忙晚饭。可是女儿还在旁边嚷着“要吃东西!” 我告诉她去跟哥哥玩去,她委屈地站在我身边说,“I have not grown big.".我一愣,想了想,终于明白了小东西的逻辑:我还没长大呢,我需要吃多多东西。她倒挺会找理由,可能平时我们说她哥哥说多了,被她借过来用了。哥哥是个小瘦猴,吃东西又少,又挑食,我们经常”苦口婆心“地讲道理,”你不吃饭,就不能获得营养,就不能长得高大。”

看来该听进去的没听,不该听进去的到留了神。唉,将来准备给她减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