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自威威的报道

(2016-08-17 10:08:49) 下一个

卧室威威,第一次做发言人,请多多关照!

叔叔阿姨,你们知道我的毛哥现在在想什么吗?

还有我的黑侄女墨墨,她又在想什么呢?

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他们是又想出门了!

请看我的毛哥,他准备发功了。。。

毛哥双眼发功开始:闪电,闪电,闪电!!!老妈一看毛哥闪电就会开门让他们出去的!

没有老妈的陪同我是不能出门的,不过我也不会为此生气,因为在家里也是可以看到花花的。

再说说我的优哥。天太热了,妈妈带优哥去美容,美容后的优哥看上去更可爱了。

我们家里就是优哥最有威严了,他从来不和我们打架,不过也不太搭理我们。。。

毛毛打墨墨,墨墨打我,我打毛毛。可是我们都不敢打优哥。

最后给大家看看我们的唯一一张合影:叔叔阿姨,你们能看清我们四个吗?

威威代表四宝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