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威威我要开心过好每一天

(2016-08-01 10:24:38) 下一个

威威:妈妈说如果没有她陪着就不许我出门,开始的时候我不高兴,可是现在我理解妈妈的好意了。

其实我可以站在窗台上看到院子里的花(一定要确保不会掉下去)

还可以在妈妈的花房里赏花

叔叔阿姨,你们有没有看出来我长肉肉了?以前我被限制饮食,可新妈妈说没有必要这样,

妈妈说我可以随便吃,随时吃。所以我现在有5磅重了(刚来的时候太瘦了,漂亮的长毛下面就是皮和骨头)

我现在也不打毛哥了,我和毛哥关系可铁了!!

我可开心了。也祝所有的小朋友们开心快乐!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