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挟成功

(2016-07-19 09:55:26) 下一个

一大早老妈就被一阵叽叽咕咕的声音炒醒,睁眼就看到三宝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商量着什么::::

墨墨:威威, 你快下来!这事应该你去跟你妈妈说!

威威:啊?我可不敢。。。你还是找别人吧。。。

墨墨:毛叔,你去跟你妈妈说好吗?!

毛毛仰起头一副不屑的表情。。。

毛毛:哎,那谁。我妈不是你姥姥吗?! 那你去说吧,隔辈亲你不懂吗?

墨墨因为有不良记录在身,心虚实在有些不敢开口,

老天啊, 给我些胆量吧。。。

毛毛看到这情景,大叫起来:看你们一个一个没有出息的样子!我来说!你们看我的!!

说完, 噌的一下跳到桌台上, 面对老妈摆出下面这副臭脸。。。

毛毛:老妈,同意不?

老妈:???

毛毛:你就说同意不?

老妈:同意什么?你要干什么?

毛毛:偶们要出门玩,你同意不?!

看到毛毛这表情吓得老妈连忙打开门,三宝借势快速地串入后院,开始了它们愉快的时光。。。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