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优优:共创和谐

(2016-05-05 09:22:41) 下一个

优优:自从威威小弟来家后, 家里发生了一些变化。

变化就是毛弟有些小郁闷,墨墨有些小兴奋。

这些情况我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可以召集大家开个会来共同面对我们

存在的问题呢?我左想右想,前想后想终于想出了开会的主题, 那就是:共创和谐!!!

我威坐在会议圆桌上,召集大家前来开会。。。

毛毛第一个到场。。。

墨墨小姐扭捏着出席会议。。。

小威威神气出席会议。。。

会议在严肃和欢乐的气氛中达到了共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为建建美好和谐大家庭做出贡献!

会后我得到了妈妈的高度赞扬,妈妈说我不光自身做的好, 领导能力也是非凡滴!

最后祝天天大家开心快乐!愿天下所有的猫猫狗狗们,小动物们都有个温暖的家!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