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哪儿是重点? 

(2015-12-01 12:25:55) 下一个

毛毛:叔叔阿姨们好!小朋友们好!

毛毛我代表我们全家祝大家节日快乐!!!相信大家都过了一个愉快的感恩节。

过节的时候,老妈给我们三个都照了美照。老妈说让我各选出两张来给大家看看。

我先选出我家美女墨墨的照片来,这张的重点是看眼睛。。。(毛毛:她一张就可以了)

再选出来我优哥的,这个的重点是看头发啊! (毛毛:优哥蓬头垢面也是很好看的。。。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毛毛了。叔叔阿姨,你们说哪儿是重点啊? 啊? 说不出来?! 那就只好多来几张了!

看出来了吗?!叔叔阿姨你说的大声点!什么?到处都是重点!?是吧,谢谢,谢谢!

毛毛我都不好意思了,今天就先介绍到这儿了,下次再见!

祝大家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