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毛:老妈,我要出门!

(2015-02-06 07:16:56) 下一个

毛毛:妈妈说前几天下了好大一场大雪,气温骤降, 所以我就被禁止出门了。


可我当发现优哥还是每天外出的时候,我非常非常地生气。。。这,这,这太不公平了!!!

于是我冲妈妈大喊:我要出门!要自由!!要平等!!!






自由一定是争取来的!看看,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唉呀,冻死个猫了,还是回家吧。原来这争取自由是要付出代价滴啊。。。




我现在算是知道优哥出门为啥穿衣服了, 冷啊!!!






优优:毛弟,你好好在家等哥哥啊,外面太冷了,会冻坏的!


优优和毛毛:在寒冷的冬天,亲们注意保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