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毛:妈妈我有话对你讲!

(2015-01-12 10:33:11) 下一个

毛毛我最近很郁闷,我对妈妈有些意见,可就是不知道该不该讲?!


这当个管家怎么这么难呢?




事情啊是这样的:这几天我除了看家护院外,还认真仔细地视察每个房间。当我查看妈妈的花房时,发现家里竟然又多几盆花!!












我满心的不满啊,老妈这大手大脚的毛病何时能改呀?我优哥挣钱容易吗?





我思前想后,最后决定还是要和妈妈谈一谈问题的严重性!
我很严肃地告诉妈妈:你以后除给我们买吹吹可以随意以外,其它的开销都要通过我毛大人的批准!!!记住了木有?!




毛毛:谢谢大家看帖!请欣赏我老妈的心爱花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