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优优:小八戒,你好!

(2014-10-08 15:34:46) 下一个

优优:小八戒,你好!我是优优。
           
爸爸妈妈出门旅游一踏进家门就告诉我说,宠坦来了我的小表弟:小八戒,让我快去看看。
           我对着你的照片看了又看,发现我们真的是好想象啊。。。 不过我觉得你比我更可爱!





我的眼睛没有你的清澈,可能是我已到了中年。。。






我的腿腿虽然说比你的长些,但是跑起来还是你看上去更可爱。。。





小八戒,你真的是好可爱呀,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
             
 妈妈让我告诉你,欢迎你来我家玩!
             
 我等待你的回音。。。 


优优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