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毛:优哥,它出来了!!!

(2014-09-18 08:55:58) 下一个

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是毛毛。

我今天给大家讲讲我家最近发生的事。

我的优哥从妈妈那儿知道我总是能抓到花鼠后,有一天就告诉我说,如果下次我再看到花鼠的话一定记住要告诉哥哥一声。我一下子就牢牢记住了哥哥的嘱咐。

这不,一天中午我在前院的小树丛中开始执行起了任务。。。





虽然有些疲乏,但我还是坚持等待着。。。




突然我发现有只大个的家伙出现在了前院的树上,我连忙转身叫喊在家午休的优哥:
优哥,快,快,快,,,有情况!



优哥,你倒是快点啊,不然松鼠可就跑掉了。。。。




“松鼠“两个字惊醒了优哥,只见优哥一个箭步冲到了树下,













接下来优哥发出了它有生以来的最强声:小子,你给我下来!!!









结果如何,大家一想就知道了啊。。。。。。。不过我毛毛的任务倒是圆满完成了。

谢谢大家关爱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小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