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弟睡优哥守

(2014-07-22 09:08:44) 下一个

妈妈在院子里干活,让二宝出来放放风。优优始终眼睛盯着妈妈,看着妈妈的一举一动;毛毛一点也不消停,从桌子上跳到椅子上,上下翻腾。这不,又自顾自地梳妆打扮起来了。




优优:哎,毛弟去哪儿了。。。。




毛毛:优哥,我在这儿呢, 往下看!   啊呀, 我咋犯困了呢。。。。。



毛毛:不行了,不行了,优哥,我要睡一会儿啦。优哥你帮我守着点,不要让人来打扰我睡眠啊!




优优:好吧,你安心睡吧, 哥哥帮你守着。



之后,毛毛昏睡过去。。。









疲乏的优优最后被妈妈抱回了家。。。。累得不行了,还强睁着眼睛看着毛毛。。。



最后请大家欣赏我家的花花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