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不要为我们乱花钱!

(2014-03-20 09:00:27) 下一个

   毛毛我今天代表我们全家给大家说说最近家里发生的一些小事。 




整个冬天啊下了无数场大雪,妈妈呢怕我们白天爬在地上冷,没有经过我们同意买了两个小床,意思是我和优哥各一个。

看到妈妈买来的新床,优哥毫不犹豫地躺到里面享受了。
可我想了又想,看了又看,我决定坚决不碰它! 一连几天老妈诱惑我上新床,可我就是不上当。 老妈误以为我不喜欢这张床,竟然拿去商店又换回一个其他样式的来!我依然坚决不碰它,而且连看都不看它一眼。老妈这下搞不懂了。。。看着老妈一脸的疑惑,我有些不忍心了,便悄悄地告诉了她我的真实想法:


妈妈,请不要为我们乱花钱!其实我们根本不需要床!

晚上我们和爸爸妈妈睡一起就不用说了。
白天呢,我很少趴地上,我的活动地点大都是餐桌,写字台,沙发,或是床上。 即便是在地上也不需要床啊,
妈妈你不是有个很大的装饭盒的包包嘛,长年闲置,被我给发现了, 让我用它岂不是正好?!


妈妈你看看我躺在里面多好!你担心“床”小是吗?你看,我把身体团一团不就行了:






妈妈听完好感动, 直夸我是个好孩子。。。。。其实我就是个特懂事的孩子,谁拥有我谁有福!谁看到我谁长寿!!


请看看我和优哥的睡态:










看看,我的优哥从工作现场发来问候,向大家问声好!!!


谢谢大家观看我们啊,祝大家健康长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y3530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klkh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狗狗睡觉的样子真的好像小baby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