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的日子

(2014-01-21 11:23:29) 下一个

叔叔阿姨好!我是优优。今天我代表全家预祝大家中国新年快乐。祝所有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们开心快乐,祝叔叔阿姨们多多发财!





爸爸妈妈成天瞎忙,害得我们好久都没有来拜见大家了。 请原谅我们,好吗?(看看我的右侧眼毛都被雪藏的压塌下了)






前不久妈妈的三位好朋友外出, 他们的宝宝们就来我家度假了。

这个是乐乐,超级会撒娇,会争宠。




这个是巴比。超级乖,好脾气。




这个是辣凯。超级疯狂,一刻不停地动作。



它们仨会为争宠妈妈打个不停,这个时候我会发出声响警告它们一下。不过我们还是和谐的时候多。



这是我们和谐的时候(妈妈说不和谐的PP就不上传了)














自从它们来我家后,我的毛弟就开始了冬藏西躲的生活。看看毛弟可怜的眼神。。。。





这个时候我就会挺身而出:毛弟,别怕!哥哥在这儿呢。



我们的故事还没有讲完,下次让我毛弟来讲。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