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毛:贝旋风刮到我家啦!

(2013-12-05 09:09:44) 下一个

优优:毛弟,你有没有发现老妈最近有些不正常啊,都是坛子里刮的贝旋风害的。
毛毛:什么?贝旋风?



毛毛:从什么方向来的旋风这么强劲?


毛毛:优哥别怕,看我用梅花掌来击退它。


毛毛:啊,这股风看来来势凶猛,本大人抵挡不住啊。优哥,对不起呀。老妈还是天天上网成天迷迷糊糊的样子啊。



优优:看来这回我要出马了。



优优:妈妈,我爱你,你爱我吗?


妈妈:优优,快来看看这个贝二有多可爱呀。
优优:妈妈,你真的犯病了吗?!


优优:呜呜呜。。。。妈妈我们那么爱你,可你真的不爱我和毛毛了。。。呜呜呜。。。


妈妈:哎哟。傻孩子,妈妈爱你们!爱你们!!永远爱你们!!!
优优:真的??  妈妈真好!嘻嘻嘻。。。。


毛毛:老妈,我警告你:你要是再犯糊涂,就让你像这样永世不得翻身!!!


老妈一定记住了!(以后看贝二和晶晶的好戏还要背着二宝啊)


手机拍的PP, 大多都糊了,请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