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优优小医生

(2013-05-08 10:55:14) 下一个


我是优优小医生。

我在妈妈的办公桌上静静地等候着病人前来。。。















病人一般先去找爸爸扎针,我坐在这个台子上等他(她)们从诊室出来。。。





















他(她)们出来后,就轮到我工作了。。。



先让患者满意:没有怨言地接受任何RL 







继续忍受。。。







我的工作很辛苦,累的时候,妈妈就抱我睡一会儿。。。





优优祝愿叔叔阿姨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祝愿国内的猫猫狗狗们都能像坛子里的我们一样,

自由自在地生长。。。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