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毛告状。

(2013-05-22 15:01:46) 下一个
毛毛:妈妈,你在看书呢?!

妈妈:是。

毛毛:妈妈,我告诉你一件事啊。。。你知道家里为什么有时会有臭味吗?







妈妈:为什么呀?

毛毛:今天咪咪上厕所的时候,我静静地在外面观察。。。。













不仅如此,我还进到它的卫生间作了实地考察。





毛毛:妈妈,你猜发生了什么?咪咪臭臭后不盖砂土啊!!

          差点熏死我啊!

           我狠狠训了它,并且教它怎样盖猫沙!









妈妈:毛毛真乖!

毛毛:那是!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