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弟给优哥谱曲!

(2013-04-22 11:13:04) 下一个

两天前,优哥和老妈显摆了他们“唱的一段调调”。我好郁闷呀,那无论如何也不能算是唱呀,那是叫!而且都没有一点情调!


郁闷之余,我就想呀我要不药给我的优哥写首正规的曲调呢?!
想想还是应该的!看在优哥为了我工作辛苦的份上,我就给他写个曲子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那是大调好还是小调好呢?是抒情悠扬的,还是节奏欢快的?
我想呀想呀。。。音乐的符号在我的脑海里上下跳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忽然我有了一些灵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再后来首稿成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优哥,我唱给你听听,这首歌的感觉是这个样子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好感动呀,毛弟!还是你唱得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