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帮咪咪减肥

(2013-04-22 09:47:55) 下一个


毛毛的自述:

黑老大咪咪这是第三次来我家度假了。

第一次来我家时还没有我呢。听爸爸妈妈说,他们是第一次接触猫星人,很快就被咪咪的温顺可爱所吸引,从而决定去烧特领养了我。为这个我对咪咪还是非常感激地!



这次咪咪来我家很让我吃惊,让大家看看我为什么吃惊:肥成啥样了?!20多磅啊!!!










为了报答咪咪的救命之恩, 我决定帮助咪咪减肥!



咪咪,毛哥我想帮你减肥,你说好吗?咪咪一脸的茫然。。。







咪咪,你表生气,毛哥不是说你不好看!









毛哥觉着呀,你如果再稍微瘦那么一点点,那坦子里追你的靓妹可就多的数不过来了。









咪咪大喜:真的?那,,,我就听你的。可是怎么减呀?









简单的很,起来,和我一起活动!咪咪说,毛哥,那你拉我 起来。。。。







我拉了几下咪咪,可它纹丝不动,我只好适者抱它起来。。。。。









可它还是一动不动,这下我生气了,我跳到咪咪的身上大声说:再不起来,你就当光棍去!







从此咪咪老老实实地开始了减肥活动,身材也苗条了许多。

叔叔阿姨们,看看我们哥仨是不是很有魅力。。。。





祝叔叔阿姨们新的一周身体健康没开开心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