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副驾驶优优

(2013-04-03 08:55:47) 下一个

优优的自述:

爸爸开车的时候,我总是不放心,我担心爸爸会开着开着睡着了。所以每当爸爸开车的时候, 我就给他当副驾驶。我工作起来是很认真负责的, 不信大家看看:

爸爸!后面有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爸爸,旁面有辆车要转道过来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爸爸, 慢点开,不要追尾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爸爸,不要和妈妈讲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像我这样注视前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今天还去了车行保修车,那里的工人叔叔都夸我是好孩子。
我告诉他们:我不是个孩子, 我是爸爸的附驾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大家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