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毛首次上台

(2011-10-25 10:07:40) 下一个

大家或许还不知道,可怜的我被原来的爸妈抛弃,在少特倍受冷落和孤寂。 上个周末,我被现在的爸爸妈妈领回了新家。

看看,这是当时我身上的标记。哎,我其实很可爱的,他们为什么抛弃了我呀???

Image

从今往后,我就不再叫那个名字了, 我的优姐给我了一个新名字:毛毛!响亮吧?

可到了新家后,我马上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我的优优哥哥太会争宠了,尤其是对我的老妈。
我哪能示弱呀,经过苦思冥想,我终于下定决心,选择老爸做为了我今后”打击“的对象。

我采取了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时刻采取主动, 尤其是不能让优哥占先。

Image

第二步:面对面,眼对眼地和老爸交谈,

Image

第三步:勾脖亲吻,这一步要恰到好处,不可太使劲。

Image

第四步:心贴心,让老爸感受我这一颗滚烫的心。
这一步可是我的秘绝,优哥是永远也学不会地,看看他几乎绝望的表情,哈哈哈。。

Image

到了这一步,大功基本上就告成了,看看,老爸开始主动给我梳理毛发啦。

Image


你们学会了木有啊,有难度木有啊???

累啦,先睡会儿,

Image

下次见, 谢谢大家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