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要迷恋哥, 哥只是一个传说!

(2011-10-24 09:36:55) 下一个


话说, 今年5月, 我的姐姐大学毕业, 我优优偕同爸妈南下去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
我坐在车上,为爸妈指示着方向,

Image

想着和姐姐可以再次相会,我心潮澎湃,

Image

一路平安地来到姐姐学校。

先进了姐姐的宿舍,突然发现宿舍里有一位可爱的小妹,

Image


谁知这位小妹只知道疯玩,一点没有女孩的样子,

Image

优优我语重心长地给小妹讲述狗生,举止,修养,等等。。。

Image

结果, 小妹对我说:哥哥, 你懂得真多呀!

Image


哥哥, 偶崇拜你呀!

Image


虽然我心里很高兴,但我还是对小妹说了这样一句话: 小妹,不要迷恋哥, 哥只是一个传说!

Image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