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进的来,出不去!

(2011-10-18 09:10:30) 下一个
我优优上来给大家汇报一下啊,大家注意听了。。。。。。。。

昨天我和我妈从少特带回来一个小弟(嘘!其实它比我大,听说5岁了,可我想当哥哥),名叫毛毛。
毛毛被它的家人给抛弃了,小时候还被拔掉了脚趾甲,咳,蛮可怜的。
回家的路上它一直在哭,搞得我优哥心理好难受,我就想啊,我这当大哥的以后一定要好好地待它。


它一进家门, 我就告诉它:毛毛,先吃饭,然后哥哥再给你介绍一下家里的情况。

嗯,这饭饭的味道还不错嘛。

毛毛,毛毛,你不要自己跑。。。。


Image

这是大问口,除了哥,你是不许出去的。记住了?!

Image

这是酒柜,哥哥我从来没喝过酒,看样子你也是不能喝的,

Image

这是哥哥平时洗脚脚的地方,


Image

这是小花房,老妈平时是不让我进的,你以后也不要进来啊。。

Image

毛毛!你走慢点,哥哥都有些累了。。。

Image

这里是书房,毛毛,

Image

哇,毛毛你还会用这个?!

Image

你终于坐下来了,累死你优哥了。

Image

你坐端正了, 让哥哥看看你长啥样?


Image

奥,这样。。。。


毛毛,我优优哥慎重地告诉你:
你长啥样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进了这个家门,就是这家的人了,以后就再也不要出去了!

谢谢叔叔阿姨们看我的报道!
By 优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怀疑你让猫狗跑不太多,它们也太苗条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