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是我干的!

(2011-01-18 09:22:49) 下一个

优优:老妈,今天上班带我去吧,我的表现一定会让您老满意!

Image

优优:谢谢老妈了!老妈,您忙您的,不用总是操心我!我在监督姐姐的工作呢。
(注意,椅子扶手上的牙印!)

Image

老妈大喊:优优!优优!!

优优:啥事呀老妈,那么大声音,不怕来看病的人给吓跑了?!

Image

老妈:这又是你干的吧?

Image


优优:这是啥嘛咚咚?我咋看不清楚呢?

Image

老妈:罪证面前你还敢抵赖?!

Image


优优:老妈呀,冤枉啊,那可不是我干的呀!

Image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